close

menomeno來場美麗的邂逅🥰

 


平時就很注重保養程序及保養品質的我

收到menomeno 保養品當下

被簡約的包裝吸引 🤩

我真的很喜歡簡單、純粹、黑白、乾淨、自然的感覺

這系列的包裝 好吸引我


menomeno 品牌主打平衡、無毒、純素、健康

秉持著

『去除掉不必須的,留下對肌膚有益成分』的精神

推出更注重成分安全、有效的保養品~ 

帶給肌膚溫柔的使命感~


琳恩使用menomeno兩項產品

Fc 溫和潔⾯露、Fm 全能修護面膜

  


小分享

👉🏻Fc 溫和潔⾯露

琳恩很怕洗面乳洗完會有緊繃感及乾燥問題

洗完後肌膚不會有這些問題而且還非常清爽但具有保濕功能之外還可以卸除淡妝

也不會刺激眼睛

對平時有在上妝的我非常方便呀

洗臉過程非常舒適 有微泡泡但非常細緻的不傷肌膚

對敏感肌的琳恩來說是一瓶非常友善的洗面乳

整體來說 是一瓶無負擔的洗面乳👍🏻

一瓶會讓琳恩想回購的洗面乳👍🏻


🌟Fc溫和潔面露(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

 

 

 

還有


琳恩過去使用片狀面膜最害怕的是

有一股酒精味或者太香 琳恩完全無法接受

再來就是對小臉不友善 真的很頭痛啦😂


👉🏻Fm 全能修護面膜

琳恩發現小臉友善款~

精心剪裁適合各種臉型

比一般片狀面膜更服貼

質地還比一般面膜薄 琳恩敷著做家事都不會掉之外 

還差點忘了有面膜在臉上

拿下面膜過程也很舒服 不黏膩

更加保濕多了光澤感


Fm 全能修護面膜是使用進口日本大廠棉籽絨纖維面膜布

能鎖住滿滿的精華液

細小纖維可以將精華液完整導入肌膚

達到長時間保濕


這款面膜琳恩也很愛👍🏻

終於用到適合我的系列 整個很感動🥹

不管是生產線還是成分琳恩了解完後

menomeno完全是主打純素,零殘忍的品牌

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

而且使用完肌膚更穩定且不過敏

  


還有還有我也超愛的😍

非常有質感且時尚的頭帶

不管洗臉或者平時造型都非常適合

不會過緊過鬆~~ 琳恩也超喜歡

之後打算再補一條白色替換啦🥰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我的保養品好物分享

menomeno完全正中我的心啊🥰


   

       


/


#menomeno #沒腦沒腦 #無毒保養

 #不用動腦的安心保養 

#張景嵐自創保養品牌 

 #平衡無毒純素健

#保養推薦 #保養必備 #分享 #好物分享

#友善款 #純素 #護膚 #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